升上國三之後,我們放學依舊撘一車,也因此見識到了現在的國一男生有多幼稚。覺得好玩的我、小An、孟慈每天放學最大的樂趣就是討論他們的愚蠢言語和行為。

      尤其和他們一起撘一車有兩個多月了,最常被我們討論的就是他們的出口成髒。

以下,是今天發生的事。

   

某國一小男生(對另一個國一小男生):「幹!」

    我:「好髒喔,他要幹他欸。誰是攻誰是受啊?如果他要幹他的話,那他(罵人的小國一)應該是攻吧?好噁喔,我不喜歡看真人的。」

    An(我後來得知她完全聽不懂):「對啊,而且聲音又那麼沙啞,超難聽的。」

    我:「對嘛,聲音那麼難聽,叫出來也一定很難聽。就說我不喜歡看真人的了,很傷眼欸。更何況又那麼小隻,身材又不結實。還是二次元比較好。」

    An:「對嘛對嘛,像我也只喜歡四次元。」

    我:「小An,妳自然而然的跟我一起腐了欸。」

    An:「耶欸欸???我……難怪我想說為什麼他要叫……」

   

    我只能說,小An妳真是太強了,明明說的是完全不同的事,接話卻接得一點突兀都沒有,還很自然的和我聊下去。媽媽啊我該不會汙染了純潔的幼苗吧?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09/10/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ze06 的頭像
    maze06

    角落。

    maze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